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精灵梦叶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芭比娃娃系列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叶罗丽:时间公主的技能如开挂
新闻中心
叶罗丽:时间公主的技能如开挂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时间公主

在叶罗丽第七季末出现手拿怀表的黑衣人仙子时,我们就已经开启了对这位仙子的大联想,因为她的出现并不像当时的灵公主还可以看清一半美如画的侧脸,不过这次在叶罗丽第八季的片头曲中,我们就如愿看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而且还在剧情以外看到了有关她的海报和画像,得知她就是两位黑衣人仙子的其中一位,同时也是位列灵犀阁,掌管时间的强大阁主之一,时间公主。


时希

此外,时间公主的名字已经在百科中有了曝光,她就是名为“时希”的时间仙子,在叶罗丽第八季的片头曲中,舒言不知为何落入了水中,出现在他面前的,正是这位身后带有时间轮盘法印,样貌如同女神的时间仙子,她们两个同样可以使用叶罗丽仙境禁忌的时间法术,技能肯定是如同开挂一般的,此画面看起来还真的很像一对师徒呢,不知道舒言会不会真的成为她的徒弟呢?但是在曾经的预告中,我们也看过熟悉的一幕。


舒言

那就是在过去的预告中,舒言被牢牢固定在了时间公主身后也有的那个蓝色表盘,金色数字指针的时间法印上,而且在茉莉舒言的面前,还有一叶青绿色的扁舟驶来,上面站着一个手拿镰刀的黑衣人,当然这个黑衣人的身份我们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时希,但舒言能在这里的原因,也必然与时间惩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也是我们看到的身后有法阵的第一个人。


茉莉

接下来身后出现时间法阵的这一个人和舒言更是密不可分,那就是和他缔结契约的茉莉仙子,不过在叶罗丽第八季漫画优先出现的情节中,此时的茉莉还没有遇见舒言来到人类世界,反而是因为和金王子的相遇相识,差点失去元神,这段漫画中讲述的茉莉,失去了和金王子相遇的时间线,回到了原来那个天真快乐的小仙子,并且完全忘记了金王子,也可见时间能力的强大后退力。


罗丽

在另一段叶罗丽第八季转瞬即逝的提示预告中,我们又看到了一个身形渐呈通透的仙子,那就是茉莉的闺蜜罗丽公主,果然姐妹两人还是一前一后的出现在了时间法阵上,在新一集预告中罗丽已经消失不见,之后肯定是有人想付出对等的能量拯救罗丽,才会出现时希使用时间能力这样的场景。终究强大的力量会伴随着强大的反噬,但是似乎这和施法者本身没有多大的关系,更多的是请求返还时间,改变过去的那个人会面临严重的时间惩罚,也可见这开挂的能力有多厉害,同时也让我们更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位时间公主,时希仙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