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精灵梦叶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芭比娃娃系列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叶罗丽:没什么存在感,却是人生赢家
新闻中心
叶罗丽:没什么存在感,却是人生赢家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在《精灵梦叶罗丽》动漫当中新仙子的名字成为了小伙伴们日常关注的焦点,很多时候或许是因为剧情过于短暂,所以我们就慢慢形成了一种从一些剧情以外的地方寻找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这次的叶罗丽第八季动漫里面不仅是冰公主还未出场,就连新仙子也迟迟没有出现。


不过在叶罗丽其他的周边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大家一直以来都把新仙子称之为时间仙子,但那仅仅是小伙伴们自己给她取的名字,不过比较接近了。因为从官方放出的画面来看,新仙子的名字是叫时间公主,其实与小伙伴们一直以来叫的时间仙子,其实也相差无几。


公主这个词语或许是叶罗丽这部动漫的特色,毕竟从叶罗丽仙境出来的仙子们,基本上每一位不是公主就是王子,仿佛就没有一位比较普通的仙子。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一直以为孔雀仙子如此边缘化,那想必就是一位普通的仙子了,然而从剧情的慢慢推进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孔雀仙子是仙境的孔雀女王,根本一点都不普通。


就连罗丽也是一位公主,如今的新仙子竟然也叫时间公主,看来公主便是这部动漫的特产。其实也是因为这部动漫自身需要生产叶罗丽娃娃的关系,毕竟从很多小孩子的心理想法出发,不会有孩子特地的挑选一些普通的娃娃,基本都会挑选剧情里面的公主、王子等,一些比较高贵的娃娃模型。


所以叶罗丽动漫里面把所有的角色都赋予独特的公主称号,也正是为了迎合小伙伴们的喜好,让大家无论是喜欢里面的哪一角色,都不会感受到身份配不上其他角色的感觉。而这次新仙子时间公主还未在动漫里面出现,就出现了她的专属叶罗丽娃娃,于此同时也曝光了她的真实名字。


原来新出的时间仙子不单单是拥有,像灵公主、冰公主这样的公主称号,还像人类的孩子一样拥有自己的真实名字“时希”。这个名字让我们想起了当初灵公主的希娜别名,其实都非常地好听,毕竟是一位与时间有关的仙子,其自身的时间法术是非常强大的,从第八季的主题就可以看到,时间公主的法术是可以直接改写未来的。

而改写未来的第一步,或许就会是先彻底解决了舒言的时间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