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精灵梦叶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芭比娃娃系列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叶罗丽:罗丽消失成定局
新闻中心
叶罗丽:罗丽消失成定局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精灵梦叶罗丽#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罗丽。《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动画目前的剧情真的非常紧凑,继辛灵指引六位仙子打开浮云楼中仙境银行的封印后,因为曼多拉诅咒的关系,依旧被众人遗忘的罗丽仙子即将迎来消失的命运,而身为罗丽的主人王默却只能袖手旁观,无力阻止罗丽的离去。
 
 
踏入花蕾堡的那一刻,罗丽就已知晓自身消失的命运
 
在第七季动画里,原本罗丽带领着王默进入花蕾堡,寻找出隐藏在浮云楼中的秘密,这一行不但揭露出罗丽公主的身份,实际上三位灵犀阁仙子的出现也正预示了罗丽在整个仙境中的重要地位。
 
 
作为仙境没落王族的一员,罗丽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的使命,虽然如今只剩下她一位仙子,但仙境王族遗留下来的魔法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力量。而无论是以现在王默的能力,还是罗丽的法力,两人都无法正常驾驭这股力量,这也导致曼多拉在“七日之约”中降下诅咒能成功侵袭罗丽,从带领王默踏入花蕾堡那一刻起,罗丽其实早已知晓自己将面临“消失”的命运。
 
 
王默撕心呐喊,罗丽面对消失却表现的无比淡定
 
不知小伙伴有没留意到这句台词,当初罗丽在花蕾堡里和两位灵犀阁主对话时,异常自信地说过:“少随便替我选择,不管历史如何重演,我都会坚守到底”。此时的罗丽面对自身即将迎来消亡的命运,却依旧显得无比淡定,除了体现出她身为公主的骄傲之外,更要的是她要为留下来的主人王默打下一剂“强心针”。
 
 
毕竟从第一季动画开始两人相处下来,多次共度患难之后,王默和罗丽间的感情已经远非主仆关系,已如姐妹般情深义重。待到真正要分离之时,罗丽肯定比王默更为难过,但是她知道自己不能表现得过于悲伤,毕竟即使自己消失之后,身为叶罗丽战士的王默还得继续对抗曼多拉女王,由于自身消失,罗丽知道遗留下来的王默,身上的责任变得更为沉重……
 
 
所以,即便耳边传来王默如何撕心裂肺的呐喊,罗丽也只能淡淡地回应:“选你做我的主人真好”,看似简单的这一句话,却蕴含了不知多少罗丽心中无奈和辛酸。
 
 
明明只要曼多拉女王一句话,罗丽便能不消失,王默为何不选择这条“出路”?
 
实际上直到罗丽消失为止,一切都在曼多拉女王牢牢的掌控中,因为禁言诅咒的威力过于强大,即使水王子,光仙子等人知道真相,也不能告诉叶罗丽战士们过多的信息,而忙于解开辛灵留下秘密的小战士们,根本无暇记起曾经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王默和罗丽。
 
 
对于身为主角的王默来说,其实她完全可以像文茜那般,先采取投靠曼多拉的策略,让女王解除罗丽诅咒之后,再回归叶罗丽战士这方。可是由于性格的关系,王默始终表现得过于善良和刻板,由始至终她都没想过身份反转这事,并执着地认为辛灵仙子肯定有办法阻止罗丽消失。
 
 
殊不知最终辛灵遗留下来的魔法力量,还是无力回天,罗丽终究逃不过消失的命运。若有人问起导致罗丽消失的“罪魁祸首”是谁?在小哔心里肯定不是曼多拉女王,也不是文茜,而是她的主人王默,正因为王默过于懦弱,才导致罗丽走上消亡之路。
 
 
叶罗丽:罗丽消失成定局,这句台词却透露:她早知晓要和王默分离。罗丽公主即使知道自己避免不了消失,依旧处处为王默着想,并且直到最后一刻依旧无怨无悔地帮助王默,这份执拗,自我牺牲的善良,无不让人感觉充满悲情的色彩,看来仙境王族的后裔,终究逃不过悲惨的命运。对此,各位小伙伴又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我,感谢您的阅读。